头像是@Neptune太太的作品,谢谢授权。

何以解忧?唯 隆少与钱。

加隆粉。
主写 撒隆。偶写 沙穆,水产组。
谢绝拉隆(隆拉)。

http://www.iqiyi.com/w_19ruev2mth.html  宣传片链接。裤衩子后面开缝,大尾巴露出来特别萌!

早上看新闻,笑死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吉祥物,一只名为“扎比瓦卡”的西伯利亚平原狼。俄语意为"进球者"。

此前针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吉祥物进行了投票活动,最终小狼扎比瓦卡53%得票率当选(一共3个候选小动物,虎得票27%,猫为20%。)

这个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狼,23333。 带有浓厚的俄罗斯民族特性,毛蓬蓬的,外表可爱,内在异常强悍的那种!眼中闪烁着智慧和狡黠的光芒,你别想惹我!老子不撩你就是好事了!

FIFA官网是这样描述扎比瓦卡的:

  -他迷人、自信、开朗,一直梦想成为足球明星;

  -最钟爱的体育项目就是足球了,他公平竞赛,尊重队友和对手,技巧丰富,目的明确;

  -他是个开心果,总能用自己的幽默逗乐他人

  -在球场上他总是戴着眼镜,他坚信这可以使他更好地瞄准射门方向。对了,他还很爱照相。

  据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穆特科说:"我相信这个吉祥物会在2017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世界杯中产生巨大影响力。"

---------------------------------------------------------------------------

狼形象的设计者、来自托姆斯克国立大学的学生叶卡捷琳娜.博恰罗娃这样描述自己的作品:“你看,它这么温柔、这么毛茸茸,我非常喜欢它,它有着一双善良的大眼睛。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当我看到它被印在各种宣传品上、冰箱贴上,我知道这是我的作品,当然会为自己的设计感到骄傲。”

---------------------------------------------------------------------------

在俄罗斯民间故事《伊万王子与灰狼》里,它是忠诚勇敢的化身,多次拯救王子,为他找来生命之水。俄罗斯画家瓦斯涅佐夫根据这个故事创作的油画被收藏在特列季亚科夫画廊里。

让我感到比较吃惊的是《伊凡王子和灰狼》的作者 阿·托尔斯泰 & 列夫·托尔斯泰。孤陋寡闻了,我决定找来读一读。

据说还有同名动画片。其实俄罗斯的动画质量非常好,尤其是早些年的手工动画。

评论(36)
热度(50)

© 狐狸包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